Margaret魅子

荒野求生1

逗逼动物,纯友情!
6月3日 一改

Bucky和Steven正窝在复仇者大厦娱乐室的大沙发上,准确来说是Bucky把自己蜷了起来盖着藻绿色的长毛绒毯子正一口一口吃着Wanda前几天做的香草坚果冰激凌。

反正和他抢冰激凌的人都走了,Wanda和Vision去了偏远地区进行实力测试。Natasha则去异人族进行全方面考察评估。而Stark则和教授则破天荒的接受了NASA关于《小型飞行器的空间跳跃能力》的研究的邀请。

这一下两老冰棍成了全复联最闲的的人。于是,这两人一大早就看起了BBC的《动物遗孤》。

这是一位来自英国的女记者,她在赞比亚当地的动物孤儿院采访了一位来自罗马尼亚的动物保护志愿者 Sebastian。

~~~~~~~~~~~~~~~~~~~~~~~~~~~~~~~~~~~

“…这个……虽然这些小家伙现在挺……挺丑的……但成年后会是非洲大陆上的的捕蛇好手,哎哎……别…别啄我。成年以后……他们会有类似于……嗯……'马裤'似得羽毛,但它们现在只是几个嗷嗷待哺的丑家伙……喔! 别……别尿这……。完了,我的裤子。”

“(⊙o⊙)哦!,这个小家伙好厉害,跳起来抢走了桶里最大的一块肉,它叫什么名字?”

“噢!那只叫"包子"是我同事接它回来的。来的时候翅膀被鬃狗咬伤了。当时……我们做了最坏的打算……就是……他这辈子可能都飞不起来了,但……嗯……现在看它也许以后飞的不好,但……他是最活泼的小家伙。”

“喔,他还挺护食踹了一脚抢食的兄弟。”

“那是'骨头',他算是……嗯…大哥吧,所以看起来绒毛基本都退光了。嘿,'骨头'!'骨头'!来这!别抢弟弟的。”

“噢,小宝贝,小包子来这。来来,这还有吃的。你最厉害,最凶了!…………”

bucky迷迷糊糊的听着主持人叽叽喳喳的对救助动物种类的介绍,默默在靠向Steven的肩膀,并且翻了个身。

“困啦?还看嘛。”Steven的目光从电视📺收回,看向已经缩在自己旁边的同伴。

“还看”,bucky说着递出手中已经吃空的冰激凌盒子,让Steven帮他放在身前的茶几上。“过会儿再讲到内个鸟的时候再叫我。”

“嗯,好。想躺下来吧,一会儿我叫你。”Steven把bucky的头靠向自己的腿。看bucky还在犹豫,Steven又说到“这样舒服,脖子不会难受。”

果然,bucky不再纠结,顺利的枕在了他的腿上。

“那你记得叫我。”然后,bucky放心的闭上了眼睛。

~~~~~~~~~~~~~~~~~~~~~~~~~~~~~~~~~~~

然而,等bucky在醒来时,一切都不一样了……

嗯…好热,好闷…。Stark家的空调坏了么?我们遭遇袭击了?一个激灵,Bucky的睡意全然不见了。他闭着眼睛朦朦胧胧的感受着光线和温度。
“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
一整震耳欲聋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吓的Bucky差点没控制住自己跳起来。然后随之而来的感觉是整个世界的晃动。我它妈这是被关到了什么鬼地方!

又过了好一会,等整个世界安静下来。冬兵偷偷的眯着眼睛观察这周围。很好!没有一个人。我估计是被注射麻药关进营养仓了,现在浑身无力。不知道Steven被关在哪了。既然我还关在着,就说明我对他们有用,不会轻易要我的性命。他们不知道我醒了,或许等他们打开营养藏的时候我可以乘其不备抢夺武器……

Bucky考虑着出逃方案……却又不知不觉的陷入了昏睡中。再次醒来,外面一片漆黑。营养舱内部也是伸手不见五指。而且Bucky觉得营养液似乎越来越浑浊了,自已似乎只要伸手就能触碰到营养舱的舱壁。
机会难得,Bucky决定放手一搏。他一拳打向前面的屏障,却久违的感到了手臂的疼痛。疼的他一仰头撞了上去。喔天!这是手臂再生手术吗?我是被外星人👽抓走了?
Backy试图去摸他的左手,却发现他根本无法在这里面舒展开来。
“卡啦 ……”微弱的响动从上方传来。于是Bucky奋力朝上顶去。营养舱坏的更快了。
终于,Bucky闻到的不再是营养舱了浑浊的空气了。
Bucky拖着虚弱的身体努力爬出营养舱。正在这时,又是一阵山摇地动,周围瞬间变得明亮又刺眼,灼热的空气迎面而来。噢!完了,就知道不会这么简单……
恍惚间,一个巨大的阴影笼罩过来……

PS:我真的是超想放照片啊!但就是写不到那段……

评论(2)

热度(5)